组织生活

【毕业季】2017西安交大学子毕业感言
时间:2017-07-03   

编者按

亲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毕业啦!

在主楼,留下了你们认真听课的坚毅背影;在钱学森图书馆,留下了你们挑灯夜读的日日夜夜;在南草坪,留下了你们畅所欲言的开怀一笑;在腾飞塔,留下了你们憧憬未来的阳光坚定。

即将要离开陪伴你们一路成长成才的西安交通大学,你们心中一定有太多的离别说给母校,太多的成长说给学弟学妹,太多的话想要留下。

毕业之际,数据与信息中心和兵马俑BBS共同策划了征集毕业心声活动,让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写出自己的祝福、遗憾、眷恋、不舍和希冀。我们收集并整理了同学们的毕业感言。这里,有你们对学校、朋友和自己的祝福,也有你们对大学生涯的感恩和怀念,还有父母亲友对你们的希冀。

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现摘登部分毕业生感言,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回忆一下在交大的经历,同时留下自己难忘的点点滴滴。

感恩母校 祝福自己

四年太短,十年太长,七年刚刚好。刚刚好足够熟悉这里的一切,刚刚好褪去稚嫩。祝福所有XJTUer前程似锦,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网友 renpangbozoe (bubu) 信息来源 兵马俑BBS

2014年的夏天,紧随着校长的脚步,我从哈工大来到交大,三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一转眼,就要到说再见的时候了。三年来,收获了太多,要感谢的太多,临别之际千言万语涌上心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祝愿小伙伴们一切安好,祝愿母校乘上双一流的快船,乘风破浪!

——网友 yuhongshi (石头石头石头) 信息来源 兵马俑BBS

三年硕士生活,从初识到熟悉,从熟悉到喜欢,喜欢这里的点点滴滴,四大发明广场,梧桐道、梧桐苑、田径场、体育馆……以及教研室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校园里认识的一些朋友,真的都很多值得去深刻记忆的东西。愿交大越来越好,为祖国争光,为世界之光,也愿同学朋友们前程似锦,前途辉煌!

——网友 xijiaolt (团氏薛禅) 信息来源 兵马俑BBS

三年的求学时光转瞬即逝,生活的画面放佛在眼前浮现,所有的欢声笑语仿佛在耳边回响,总觉得还有许多的事没有完成,却已经来不及。看着一个个离开的背影,静静地坐在人去楼空巢已倾的寝室,今天的离别预示着即将到来的相聚,望再次相聚时仍恰同学少年,祝母校越来越好,为世界之光,祝2017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网友 zhh (zhh) 信息来源 兵马俑BBS

转眼三年已过,感谢交大给了我求学的机会!毕业了,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也寄予交大的学子,不是每一个从交大走出的学生在未来的生活中都能获得成功,不可否认一点:不论星空怎样轮转,成功者在一个时代永远都是寥寥无几的,但是我真心希望母校的学子们,有一天当我们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爱和美的世界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交大的学子都能有十足的底气向这个世界大声说一句:回想如我白驹过隙的一生,至少我还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我来过这个美好的世界,我无悔!再次感谢交大给了我求学的机会!

——网友林子 信息来源 BBS微信评论

铭记师恩 展望未来

老师们辛苦了!!!同学们毕业是新的开始!祝福大家踏上新的征程,一路顺利,再创辉煌!都要幸福哦!!!

——网友 yoyo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抬头看时句句多恍惚。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回首望处,字字皆珠玑。感谢电力工程系郝治国老师、张保会老师、郑涛老师三年以来的帮助和关怀。师恩隆重,没齿难忘!

——网友 双手合十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感谢恩师郭誉森老师、胡春田老师的谆谆教诲,老师们高尚的品格、崇高的师德将永远指引我人生前进的方向,在金禾中心度过的五年博士生涯是一生最难忘的回忆!感恩吾交,感恩金禾!!

——网友 韩雍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作为交大学生的家长,孩子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教师辛勤的培养,感谢交大,感谢恩师。

——网友 向往快乐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表白口腔医院的常晓峰老师,感谢老师三年来的教导,祝男神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网友 赵雅君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难忘友情 筑梦远航

毕业两年了,在交大的四年,我收获了友谊,也遇见了我的Mr.Right。钱学森图书馆、梧桐道、樱花树、主楼、四大发明广场……每一处都充满着美好的回忆。图书馆里陪我备战考研的你们,梧桐道上一起去上课的我们,樱花树旁的学院楼,四大发明广场上的毕业合影,每一个场景都仿佛发生在昨天。感谢上天安排我们相遇,感谢一路有你们。永远的医电12.

——网友 Cynthiadong (chenniannian) 信息来源 兵马俑BBS

Wishing All my Pakistani's fellows a wonderful life and career ahead. Stay blessed and congrats.

——网友 ahmad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毕业了,怎么这么快!来不及说再见好多人已不再见。毕业快乐……希望我们能扬帆起航,开始新的生活吧!

——网友 小依 信息来源 BBS微信评论

7年了,难说再见。难忘梧桐道清脆的下课铃声,难忘樱花树下沁人心脾的芳香,难忘腾飞塔下树国校长的殷勤勉励,难忘公管可爱的老师同学还有小伙伴们!

——网友 李天哲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七年啦,毕业了!感谢在交大遇到的一切!这里找到梦想、找到爱情、找到友谊!谢谢交大、谢谢老师、谢谢爸妈!谢谢浩老师!谢谢室友!

——网友 糊涂 信息来源 微信毕业墙

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虽然不是今年毕业,但已经被校园毕业的气息所感染!巴西的留学生中文讲得很赞!当何炅《栀子花开》响起的时候,勾起了全场对青葱岁月满满的回忆!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学位授予仪式上有很多温馨的画面,有一幕是王树国校长为一位女生颁发完证书准备合影时,发现女生的学士服穿歪了,就主动停下来为该女生把学士服弄正才开始合照!晚上毕业晚会的舞台很炫酷,期待!

——网友 紫菘园 信息来源 新浪微博

讲不出再见,却也到了离别的时候,祝福所有已经告别和即将告别校园的同学: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网友 曹龙 信息来源 BBS微信评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