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宝鸡文理学院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6-11-04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日期:2016-11-04 16:04 点击:

11月3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教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络管理中心王能辉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数据与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数据与信息中心锁志海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就对方关心的学校信息化规划、管理机制、建设经费、保障措施以及西安交大在信息化项目实施、重点工作推进和信息化培训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

王能辉主任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全省始终发挥着标杆示范作用,在信息化顶层设计、管理体制、技术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拥有宝贵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学习西安交大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对宝鸡文理学院的建设工作提供帮助。

最后,双方表示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做好两校的信息化建设和运维管理工作。

作者:董洋

编辑:一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