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西安交大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6-12-26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6-12-26 17:35 点击:

12月26日,郑庆华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对2016年重点建设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明年的运维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网络中心、数据与信息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数据与信息中心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数据库建设以及信息化常规工作四个方面对2016年12项信息化应用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就师生集中反映的运维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工作建议。网络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就学生考勤系统、综合评教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论文评审系统、研究生学位自评估系统、基础文献集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郑庆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随着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倒逼信息化技术保障必须跟得上学校进步的速度,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他具体谈到:一是要建立多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动机制,加强技术汇商,各部门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创新工作模式,通过流量监控等技术手段,发现关键业务,并对其实施动态重点保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做到责任到人、首接负责,耐心细致地应对用户的每一个问题;四是要树立绩效意识,要时刻把如何最大程度发挥信息化资源的价值挂在心上,要把资源的获取和利用放在第一位。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数据交换、漏洞扫描等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

作者:刘俊

编辑:一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