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息与网络中心认真部署调研阶段工作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认真部署调研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22 文章来源:

近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信息与网络中心围绕调研阶段“调研是否开展、意见是否征求、问题是否找准、思路是否清晰、方向是否明确、报告是否形成”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调查研究要取得实效,必须紧密联系信网中心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抓住突出问题,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与会人员经过认真研究梳理,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确定了5个调研专题:“如何推进高校学术资源整合——高校学术资源平台建设”,拟派相关工作人员赴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进行调研;“复杂系统下的管理模式——西飞管理心得”拟派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助管赴闫良飞机城进行参观访谈;“学校主页建设”面向全校用户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如何进一步提高网络管理水平,提升网络服务质量”与教职工和学生网络用户进行座谈;“如何进一步提高高校网络安全管理”,拟请有关专家进行技术交流。针对以上五大调研专题,信息与网络中心将通过外出调研、参观访谈、用户座谈会、网络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在走访上级主管部门、虚心听取本单位和服务对象的意见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第一阶段的调研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