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息与网络中心进一步深化“网上网下”联动工作机制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进一步深化“网上网下”联动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09-04-27 文章来源:

自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信息与网络中心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优势,实施一系列辅助活动开展的措施,进一步深化“网上网下”联动工作机制。为配合学校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信息与网络中心与宣传部联合开发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网站”,该网站用于对全校师生普及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知识和理论;为各单位活动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信息与网络中心设定专门的工作人员对版内信息进行实时更新和管理,以确保网站的正常运行。截至目前,通过该网站共发布通知安排、传达重要精神、活动快讯等246条,以及其它学习实践活动相关文章50余篇。

为在学生中传播科学发展观的深层理念,保持我校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先进性,真正做到学生学习科学发展观“进课堂、进寝室、进头脑”,信网中心于3月18日在兵马俑BBS上进一步开设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版。利用BBS在学生中的广泛影响与人气,大力推广科学发展观活动。同时为了配合全校其他院、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拓宽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渠道,兵马俑BBS继续推进“校务信息区”及“院务信箱”的建设。目前,BBS上校务信息区平均在线人数已达近百人,累计发帖上万篇。校务公开工作的推广,一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政策宣传、舆论导向作用,另一方面通过校、院务信息区的协同工作,及时、有效的将与职能部门、学院相关的问题在相关板块中得以解决,避免了矛盾的扩大化。院务信息区的建立,集中体现了学校信息管理部门主抓,学院信息员共同管理的两级管理体制。此举不但加大了学校信息管理工作的深度和力度,而且为学校各项工作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环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