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专题生活会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网中心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05-19 文章来源:

5月15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专题生活会。与会的每位党员紧密围绕“信息化建设创一流,管理服务上水平”这一活动载体,结合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积极为信网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同志们一致认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经费投入不足、人员配备短缺、设备老化、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应用工作配合和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已经成为校园信息化在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只有科学对待和解决这些问题,工作才能得到促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才能又好又快的向前发展。

支部书记张淑珍对党员同志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她指出:对于信网中心能够解决的问题,一定尽快予以解决和落实;对于需要学校协调和制定方针政策予以解决的,中心会及时向学校有关方面反映。最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长锁志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信网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协作,主动协调各相关单位业务,推动校务管理工作的创新;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加大工作宣传力度,使校园网络的广大用户尽可能全面了解校园网解决问题的方式,同广大用户一起建设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