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06-02 文章来源:

5月25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珍同志主持。会前通过网络问卷、实地调研、用户座谈会、班子成员交流谈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会上,邸德海主任认真分析总结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提高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网络信息管理的科学体制建设、加强网络信息技术管理手段、进一步树立全员主动服务的意识、通过解决信息对称来解决对称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谈到领导班子建设时他强调指出,领导班子肩负着职工的重托和促进中心发展的重任,领导班子团结是做好信息化最基本的保障。

CIO助理李卫同志、新任副主任锁志海同志紧密联系中心发展实际与所分管工作开展的情况,推心置腹、直言不讳地开展了积极的批评。认识到我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管理工作还有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和惰性思想,变被动为主动,通过进一步提高部门的业务技能素质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团结、务实的精神,客观的分析了自身在思想、工作、领导方式上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思想觉悟,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