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网中心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培训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网中心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09-06-18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本单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贯彻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以信息化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理念。6月8日上午,人事处与信网中心联合在网络中心一楼机房举行“985”二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来自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信网中心主任邸德海主任和人事处杨新宇副处长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致词。邸德海主任首先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新人力资源系统的具体情况: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学校整个信息化建设中的一部分,是在原来人事处内部系统的基础上扩展完善起来的。此次添加了许多新的功能,例如管理、劳资等等,在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的管理平台下,实现了一个账户,全校通行,使用更便捷;同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够使教师和学员能看到人事处管理的人事数据,实现了数据共享,并且可以向学校数据交换平台提供人事数据,保持了校内人员数据的一致性。最后,邸主任就数据安全的问题给大家吃了“定心丸”,他指出系统将严格确保数据安全,防止数据泄漏。

随后,杨新宇副处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既是一个培训也是一个测试,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在培训中充分使用该系统的各项功能,对于不符合日常工作具体情况的流程与功能,操作不方便的地方及异常情况作详细记录,以便进一步完善该系统,完成向全校师生的推广工作,为全校教师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通过此项培训,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对新系统的功能与使用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该系统的应用与推广能够为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提供较多便利。有助于实现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的规范化和统一化,将起到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的积极作用。

这次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培训是信网中心继上次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之后的又一次针对新的管理系统的培训。是本单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优质成果,是将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的创造性实践,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定将使我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