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网中心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转段动员会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网中心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转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9-07-10 文章来源:

7月6日下午,信网中心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会。信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淑珍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布置了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任务。信网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小组组长锁志海同志传达了学校转段工作会议精神与整改落实阶段的要求。详细剖析了信网中心在科学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方面问题,针对即将开始的第三阶段的工作重点, 锁志海同志表示, 整改落实阶段是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基础上,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阶段。具体要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组织和管理制度, 修订“信息网络管理办法”,制定 “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西安交通大学校园主页管理办法”;二是积极准备学校985-3期信息化建设项目,探索学校信息化建设持续资金投入的建设模式;三是利用CNGI、IPv6升级改造项目,加快网络设备更新;四是大力加快校务综合管理系统的建设与推广;五是加快学术资源整合,树立我校学术资源品牌;六是继续开展主动的信息服务系统建设,以信息服务创新支持学校相关工作的业务创新;七是促进信息系统“集成”和“个性化”协调发展;八是理顺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过程,开展贴心服务。

最后,锁志海同志要求信网中心在整改落实阶段,一定要做到“四明确一承诺”:即明确整改落实项目、明确整改落实目标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具体措施、明确整改落实责任,同时作出整改落实的公开承诺。通过细化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完成时间,来推进整改落实阶段的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