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0-06-30 文章来源:

2010年6月30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信网中心会议室举行,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和信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均同志主持,书记张淑珍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王均同志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大会议程,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办法、计票及监票人名单,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做了工作分工,基本情况如下:

1、信网中心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3人,预备党员2+2人,全体党员都参加了会议。

2、参加大会投票人数共20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的支部委员5名,分别是锁志海、王均、韩博、王兴旺、杜少英。

3、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支部书记:锁志海;支部副书记:王均; 宣传委员:韩博; 组织委员:王兴旺;文体委员:杜少英。

新委员表示,一定学习并发扬上届委员的光荣传统,认真抓好自身学习,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和中心广大党员一起,力争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