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网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小组,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网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小组,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0-07-09 文章来源:

信网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小组,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2010年7月9日,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新任支部书记锁志海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锁志海同志,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精神及重要意义,并提议在信网中心党支部内部成立三个党小组。党小组是党支部的组成部分,它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对党员的管理,具体组织和指导每个党员的日常活动,保证党的指示和决议的贯彻落实。党小组的成立有利于党支部的总体发展,也有利于支部内每一个成员的发展。并且信网中心各部门办公地点分散(三个校区、四个办公场所)、工作安排不同,各部门的时间难以统一。考虑到我支部这一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开展组织生活,经全体成员讨论决定在我支部内部成立三个党小组,任命李虎群、李一鸣、刘俊三位同志为党小组长。在以后的支部生活中,做到“分散学习、集中讨论”,除了定期的支部大会以外,要以党小组为单位,根据各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一些党小组活动。

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委员当选后的第一次支部会议,正式组建了各党小组,明确了“支部把方向、小组管落实”的原则,同时要求各党小组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开展多样性活动,让支部生活会形式更加活泼,内容更加丰富,充分发挥党小组是支部战斗堡垒的前沿阵地作用,在全面推进 “创先争优”的活动中,结合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应用管理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探索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质量的手段和平台,以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为目标,为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信网中心党支部

二○一○年七月九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