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信网中心举行支部书记离任欢送与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网中心举行支部书记离任欢送与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7-20 文章来源:

2010年7月20日,信网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原支部书记离任欢送会,并对杜少英等8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信网中心邸德海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向中心原支部书记及副主任张淑珍同志送了鲜花和礼品,对张淑珍同志长期以来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凝聚和带动中心党员团结协作,辛勤工作,为学校信息化的发展、大局的稳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生动地诠释了老共产党员张淑珍同志应有的境界、情怀和追求,使与会者深受感触。

现任支部书记锁志海同志宣布了信网中心4名优秀党员的获奖名单,支部副书记王均同志与组织委员王兴旺同志分别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锁志海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表示要充分发挥支部与党员间的纽带作用,号召每个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无私奉献,创造一流业绩,努力提高学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的效率与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