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方便师生 服务师生
时间:2017-01-0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方便师生 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10-09-09 文章来源:

为适应信网中心不断发展增加的业务规模,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信网中心报请学校批准,根据中心内部的实际工作,抽调现有各部门的党员和业务骨干同志组建了用户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信网中心的服务资源,给用户提供了一个一站式服务的平台。

虽然用户服务中心筹备时间紧,涉及内容多,为了使服务中心能够在开学时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服务中心主管王兴旺老师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信网中心支部“创先争优”的活动工作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具体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利用暑假时间,对以往的各种服务资料、文档进分类整理存档,并对信网中心各部门现有的服务进行梳理、细分和整合。同时对原有的服务进行规范,制定详细的服务流程,本着“方便用户、服务用户”的原则,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每一项服务工作的流程的设计,从而节省用户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目前,服务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着,相信在服务中心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用户服务中心一定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