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网信中心支部与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座谈交流
时间:2018-04-25   

4月9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走访能动学院,与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开展交流会。双方就学校网络系统问题展开交流。严俊杰院长从党建系统、科研系统、财务系统、教师管理系统等分享了自己的体验,提出问题和建议,希望学校各平台能早日整合,共享数据,不忘初心,以顺利推进各项工作为最终目的。能动学院机关支部成员从各自业务出发,对学校网络系统及工作平台交流了想法,网络中心支部成员积极回应,承诺尽快解决老师们遇到的网络问题。锁志海主任表示,信息化服务进基层是为了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网信中心开展一对一的精准信息化服务,力争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为“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加油助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