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网上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5-31   

5月28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借助学校党建学习平台-微支部板块,召开了网上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应到党员37人,实到党员37人。会议当天在创新港开展信息化建设的同事、在楼宇一线进行网络硬件调试的同事以及孕产期休假同事均通过网络平台准时、踊的参与到本次集中学习中。

网上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严格参照中心例行组织会议流程展开。与会党员首先进行线上签到及会议议程通报;随后按照拟定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集中在线上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及相关领域专家解读材料;最后,重点组织了线上的集体研讨与心得交流并部署观看《开讲啦》西安交大专场节目。

远在创新港开展信息化建设的同志在交流中提到,身在创新港建设一线的施工现场,通过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入体会到了学校发展新时代的激扬面貌,感受到身处学校破浪前行巨轮上的大责重任,学校正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创新第一动力得地位和作用,《意见》的出台,是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制度支撑保障。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时,中心党员表示,马克思主义是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真理与价值的有机统一。我们要不断学习科学的理论思想和知识来充实我们的精神宝库,切实将其当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看家本领”。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与时俱进,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紧跟时代变革的脚印,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把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锁志海书记表示,本次网上支部组织生活会解决了中心37名党员分布在不同工作地点的地区跨度问题,党建平台微支部的线上学习是中心党员线下集体学习的补充与扩展,是中心党员随时随地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活动的尝试,也是中心党员撸起袖子奋斗在一线但仍心系支部的温暖牵绊。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计划,形成学习感想,注重“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学习活动的日常落实和党员“谈心谈话”制度的深化践行。对于本次线上集中学习的重要讲话及文件精要,要加强理解,确保学习成效实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