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消息平台

负责人:刘宏磊                     联系电话: 82668827

网络短信服务平台又名西安交通大学PaaS平台统一消息协作系统,是在稳定的消息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一套推送业务消息的系统。系统的核心业务将覆盖校园主要协同应用及服务,解决数字校园里的消息发送混乱的现象,便于各业务部门在任何需要的时间,方便、高效、迅速地下发短信、邮件和微信通知并获取上行回复。消息协作系统可实现统一的消息发送渠道、统一管理、统一监控,并且可实现对消息发送的统计、消息内容的安全审计等功能,保证校园消息推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访问连接:msg.xjtu.edu.cn

点击下载账户申请表格,下载地址为:http://nic.xjtu.edu.cn/info/1307/4369.htm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