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建设

负责人:王齐              联系电话: 88968989

站群管理系统与西安交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集成,实现了用户的统一访问,同时已经完成模板库管理、栏目管理、站点管理等定制开发工作,并且已经为站群系统准备十余套模板,供建站时选择使用。先后为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党委建立了站点,并已部署到服务器,供用户使用。

站群管理系统应用的主要模块有:

1 内容管理

2 栏目管理

实现对网站的前台信息栏目进行管理,可进行操作的添加、修改、删除、排序、移动、添加子栏目等操作,提供栏目查询定位功能。

3 信息管理

信息管理即对栏目中的文章进行管理,可进行文章的添加、修改、删除,以及历史版本的管理、文章评论、审核等功能。

4 回收站

为防止因误删除操作而造成的信息丢失,ezSITE系统采用回收站缓冲机制。栏目和信息删除时先将信息转入回收站进行管理,可在回收站中进行真正删除,或者进行信息恢复。

5 静态发布管理

设置发布为静态页面时的发布参数。对页面的生成范围、生成方式、页数、存放位置、命名方式以及各种扩展名进行自主设定。

6 网上投票

实现对投票方式、时间、人员等进行控制,确保网站投票的真实有效性。可以利用此功能进行选择问答类互动功能应用。

提供对调查方式、时间、人员等进行控制。可以利用此功能进行问卷类互动功能应用,还可进一步扩展为考试类应用。

7 在线访谈

提供在线实时互动访问功能的应用,支持问答内容的审核控制。

8 广告管理

目前西安交大站群管理系统已经正式运行,下一步工作需要逐渐实现各学院、单位的站点建设,同时对站群系统在使用、运行中提出的改进性需求做进一步的完善,帮助交大快速完成站点的建设和网站内容的管理       

项目地址链接:http://cmsn.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