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消息协作平台

项目负责人:刘宏磊 冯兴利    联系电话:82664996 82668827 

在现有数字校园平台基础上,覆盖短信、邮件、企业号等5类推送渠道,建成全流程、多渠道的统一消息协作平台。具备完善的多级消息权限管理机制、精细的全流程消息管理功能、开放的全消息渠道接入平台、可视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等模块。

把校园服务延伸到手机消息,以其高效性、时效性、广泛性节约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物质成本,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使学校在为师生员工提供信息服务的管理水平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用户可通过登陆该平台,通过姓名或手机号码指定接收者来发送手机消息;同时该平台也支持程序对接模式的自动发送功能。

系统链接:http://nmsg.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