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负责人:郝川                              联系电话: 82668328

随着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不断开展,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要求的不断提高,原有信息系统在技术架构和功能上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业务需求和功能优化的要求。全新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于2017年5月开始逐步投入运行并不断完善,旨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科研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线,覆盖以招生管理、学籍管理、培养管理、学位管理为主的研究生管理的全过程。该平台为师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研究生自助学习与综合服务,实现了校内平台间信息的共享。

服务内容:为师生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提供在线答疑及电话服务   

  说明: C:\Users\dx\Documents\Tencent Files\1327679405\Image\C2C\W])2{H}7L_DJN)H6D~%HHM2.png

项目地址链接: http://gmis.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