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信息系统

 

项目负责人: 高瞻 联系电话: 82664996

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理工、社科两类科研信息化管理,并面向全校科研人员提供各类科研项目、经费、查询统计等服务,主要功能包括有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组织管理、科研服务管理、科研查询与统计分析、系统管理等。该平台首次创新实现了基本业务费项目申报投标申请横向合同在线签审等特色功能,通过有纸到无纸的转化,将繁杂的申报流程简化为线上信息的快速交互,有效节省了师生的精力和时间,提高了科研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为充分释放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供了有力支撑。

系统链接:https://stdmis.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