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病毒软件

 

为减少病毒对校园网络运行的影响,方便师生更好的使用杀毒软件,使大家不再为杀毒软件的购买和更新而耗费时间和精力,可以在使用电脑时专心的进行教学科研和学习等活动。

我校网络中心根据我校的网络规模和用户使用网络的习惯等实际情况,经过长期的测试和试用,进行了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大规模集中采购,并免费供校园网用户使用。经过两期的采购,在数量和规模上也由原有的一种杀毒软件,只能满足教学区和学生区用户使用,扩大到现在的多种杀毒软件并且可以满足全校用户共同使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爱好来自由选择。

我校提供的杀毒软件具有占用系统资源少、病毒库更新快的特点,其支持多种Windows操作系统,并且具有防火墙和邮件病毒检测的功能,用户在校园网内升级快速、稳定,安装配置简单易用。

我校现在提供ESET NOD32杀毒软件供大家下载使用。

下载地址为:http://nic.xjtu.edu.cn/fwzn/sdgj.htm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