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校园

虚拟校园提供了一个从地理角度对学校信息访问的接口。为学校两个校区200多个建筑和道路建模,采集了所有建筑的外观图片,并列式出建筑内部的办公单位;对于有网站的单位,点击单位的名字就可以访问该单位的主页,所有的师生员工也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为虚拟校园地图添加新的标注,也可以上传自己拍摄的校园风景照片,审核后自动链接到虚拟校园。虚拟校园提供了对于学校单位和建筑物的搜索功能,搜索到的地点会以高亮闪烁显示。同时虚拟校园还提供了以下功能:

* 实景漫游:可以沿着给定的路线感受真实的校园风景,为考生和家长更细致的了解学校提供了一个新的渠道。

* WebCAM:系统提供了24小时学校的实时影像,可以让已毕业的校友和海外学子一同体会到母校的阴晴雨雪,日出月落。

* 360度全景展示:对学校内的风景点做了360度环摄,在网上浏览如同自己站在拍摄地点看学校。

* 3D校园:对学校的建筑做了三维建模,可以通过插件在浏览器中看到学校各个建筑物的真实比例和相互关系。

* 公交查询:系统提供了校园周围主要公交站点的公交线路的信息,通过点击黄色的小汽车图标就可以方便的查询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