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服务

网络公开课平台
时间:2017-08-03   

负责人:李杰                            联系电话:82668801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公开课程是在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的基础上,从2006年起,经过5年的积累和沉淀建成的。该平台由教育部批准并委托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由我校信息中心设计开发,目前,访问量已达 316万余人次,录制发布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我校创源论坛、学而讲坛、曲江论坛在内的高水平学术讲座 2000场,学术视频 1900余小时,讲座内容涉及法学、理学、教育学、医学、工学、历史学、文学、哲学等8大学科。

项目链接地址:http://oc.xjtu.edu.cn/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