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档案加密存储与备份系统

项目负责人: 房荣军 联系电话: 13088999397

电子档案数据加解密存储系统采用严密的国密加解密算法,对数据进行主动保护,实现数据的保密、数据的完整以及访问身份认证等,保证了电子档案的数据安全存储,保证电子档案运行安全、数据安全。系统高安全性、高性能的配置和架构,大幅提升档案远程服务能力,为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效便捷的档案服务。

主加密存储系统提供不少于62TB(配置481.8TB SAS硬盘)的可用加密存储空间;实现完成档案管理系统的全部数据、保存在离线磁盘上的数据及新产生的馆藏档案数字化数据迁移至加密存储系统中,现已加密存储各类电子档案数据约40TB

备份系统实现完全自动的备份,可执行全量、增量、差量备份策略,通过内嵌备份功能实现档案数据的备份,并提供192TB(配置248TB NL-SAS磁盘)的裸空间。

加密存储系统

密钥管理界面

备份一体机

系统链接:https://10.184.23.4:5000/assets/login.html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