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

负责人:姚磊                              联系电话:88968982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通过信息采集、评价、督导、反馈机制的建立,对影响课堂教育教学质量的各类要素进行智能化大数据分析,面向用户提供了教学课堂质量监督的全过程信息化服务,形成了一套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实现量化精准、常态持续、全面覆盖、实时动态的课堂教学综合质量评价。

在2016年5月25日学校召开的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教育教学质量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及其应用被列为学校教育教学五项重点工作之一。

         

     

     

     

     

项目地址链接:http://zhpj.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