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港沉浸式统一门户管理平台项目建设

项目负责人: 吴飞龙 联系电话: 88968990

伴随学校基础设施智慧化改造及配套软硬件逐步完善,我校对运营管理范围、管理要求、管理质量、管理协同有了更深一步的要求。IOC需进一步加强对流程数字化、运营数字化等关键能力建设,从而更好支撑交大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友好校园、开放校园、创新校园各项管理协同及闭环式运营。

1、为运营人员提供场景化、业务化的一站式工作台,包含工具墙、个人频道、个人工作台、运营报告工具相关功能模块,让学校运营人员能够依据运营职能,将跨界的工具和数据整合,实现工具便捷操作、数据快捷呈现、构建面向具体运营场景的操作台;

2、为统一运营中心IOC的提供运营数据统一管理平台,包含数据集成、数据清洗、数据建模、人员轨迹、API超市、IOC适配器相关功能模块,支持集成各类系统数据,以实现运营数据统一抽取与治理,建设适合学校的运营数据模型,为IOC及一站式工作台提供数据接口服务,实现运营数据的快速、精准的收集分析及增值消费。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