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信息平台

项目负责人: 高瞻 联系电话: 82664996

财务管理信息平台旨在从银校互联收费、凭证影像化、移动智能报销以及自助退单等方面提升学校财务信息化水平,使学校师生能体验到更加实时、便捷的财务服务。实现一体化纵向管控,支撑“高校管控、资源整合、业务协同、专业管理、安全管理、集约化管理、高校综合管理”七大业务能力的整体提升。财务管理信息平台包含银校互联收费、影像化电子凭证档案管理系统、手机智能报账系统。

银校互联收费系统实现了与银行实时互联、实时批量扣费等功能;影像化电子凭证档案管理系统以先进的影像管理技术为基础,配合相关的系统硬件,将纸面凭证转换成电子影像文件,并实现自动建立索引、查询、调阅、存贮等功能;手机智能报账系统实现了移动端报销,继承传统网报的优点,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手机端审批,用户随时报账、领导随时签批,提高效率。

系统链接:https://finporta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