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系统

项目负责人: 朱晓芒 联系电话: 88998990

公共照明做为创新港园区夜间运行前提保证,在遵循绿色照明可持续发展原则,体现绿色平衡理念,通过科学的整体智能照明设计使得创新港公共区域照明结合物联网平台智能控制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目的,更能体现其在节能与管理方面的优势,充分展设出人文与建筑、环境与科技的和谐统一。 因此创新港的智能照明建设总目标如下: 安全可靠:智能照明系统以安全性设计为核心,高可用性和可靠性使用的和谐 统一。 结构先进:灵活、开放的结构化布线系统,为各个信息系统提供统一、广泛可 连接性、开放的应用平台; 运营结合:智能照明嵌入创新港物联网平台,实现物业、后勤、网信中心多维度管理。

当前系统管控范围为教学区教学楼以、#5#6#8#9泛光照明以及室外灯光。实现功能包括,按时,分楼,分层,分区域对照明设备进行远程开光作业;照明设备预设按时间开关策略;联动光照计配合光照度自动控制照明开关;联动摄像头根据您人员走动情况自动控制照明开关等功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