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采集服务系统

项目负责人: 文华 联系电话: 88968982

数据采集服务系统旨在利用学校已有数据资源,结合灵活表单配置工具,为全校各部门提供统计工作的表单设计、数据绑定、自动填充、逐级确认审核、数据汇总功能,是网络信息中心“解决基层重复填报”工作的重要举措。

此系统通过信息化流程规范数据采集流程,进一步规范各类表格文件,在原有粗线条流程的基础上,加强对表格填报过程中表单数据的有效利用,原则上同类数据老师填报一次后,再次有其他表格或是其他部门采集此同类数据时,可直接从原有数据或表格中进行抓取,无需要再由教职工填写,将教职工从这些繁杂的重复性填报工作中解脱出来,专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部分功能:数据同步、表单配置、表单设计、表单发布、表单填报、表单审核、表单数据查看与统计、数据复用、系统管理等。


IMG_256

系统链接:http://table.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