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源平台

负责人:吴暄               联系电话:

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西北工作站”于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并委托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由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设计开发,面向西安交通大学以及西北地区广大科技人员的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信息服务平台。

学术资源平台本着“优化科研创新环境、优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的宗旨,针对当前我国学术会议资源分散、信息封闭、交流匮乏的现状,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优势,通过实现学术资源的网络共享,为广大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开阔学术视野,拓宽学术交流渠道,促进跨学科融合,为国家培养创新型、高层次专业学术人才,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2009年年底,我校学术资源平台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发函表彰。截至2010年9月,该平台共发布校内学术活动预告、学术新闻通知等信息1800余条,发布国内外学术会议预告信息9600余条,制作发布校内学术活动视频1000余小时,为学校积累了大量学术活动的历史资料。成为我校学生感受大家、学习大家、成长为大家的网络家园。为学校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积累了宝贵财富。

项目地址链接:http://meeting.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