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

项目负责人: 高瞻 联系电话: 82664996

为了快捷、方便、安全的推进学校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结合我校票据管理要求,在财政电子票据基础上,建设高校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实现高校电子票据的开具、送达、查验、入账、归档等业务。高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完全适应财政电子票据改革需要,严格遵循财政部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标准规范和业务要求,根据学校实际使用需求建设,保障了学校电子票据在生成、传输、储存等过程中,始终保持真实、完整、唯一、安全、未被更改。

系统链接:http://202.117.218.241:8010/colleges-proxy/main.do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