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主页

负责人:洪丹丹                           联系电话:82668902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个人主页发布平台是参照国外一流大学“以教授为主导”的办学理念,基于开源门户项目Liferay开发的信息系统。该平台可为学校教师提供个人主页的设计、制作、发布和维护全过程管理,便于学生与教师在课堂之外进行沟通、交流。增强广大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教师个人主页的展现方式多样化、个性化。栏目、排版可根据教师的偏好自由定制。通过预置模板的方式,平台为用户提供12个一级栏目和32个二级栏目模板,内容涉及到个人简介、教学、科研、新闻信息、研究成果、家庭生活和休闲娱乐等常用的信息,完全满足用户的各项普通需求。同时用户还可按照个性需要对页面布局、颜色、栏目、内容等进行调整。

教师个人主页发布平台从2007年下半年开通以来,已拥有通过审核用户1659位,发布主页用户1121位,2460多万人次访问量,已经成为我校教师宣传自己和对外招生以及校外人员了解教师个人的重要窗口。

 

项目地址链接:http://gr.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