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

项目负责人: 刘子豪、文华 联系电话: 82668361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是学校数字化校园的核心业务系统之一,为学校人力资源核心业务提供信息化服务支撑与保障工作。该系统通过建立人事信息标准、梳理和优化人事管理业务和服务的过程实现我校人事处的日常管理流程化和规范化,并以服务为导向,向教职工、二级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校领导等不同角色提供个性化服务。

该系统目前提供完善的教职工人力资源信息,涵盖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职称经历、任职经历等。主要涵盖以下功能: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报到系统、离校系统、合同管理、教师培训、档案管理、教职工信息库(扩展)、统计报表优化、信息管理(数据导出申请与审核、信息修改申请与审核)等。

IMG_256

系统链接:http://hrms.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