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港云平台

项目负责人: 杨帆 联系电话: 18991868980

创新港云平台是创新港信息化建设规划——“1网、1中心、1平台、3个核心应用、1个安全运维中心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统一管理的、功能全面的、技术架构先进的基础云服务平台。平台可支撑MIS系统、WEB应用、数据库、容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高可靠、易扩展、安全合规。可提供统一的云服务及运维管理服务,包括:云主机服务、云硬盘服务、虚拟防火墙服务、安全组服务、弹性IP服务、弹性负载均衡服务、备份服务、VPC(虚拟私有网络)、VDC(虚拟数据中心)等。

 

系统链接:https://10.184.129.120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