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程无纸化采购管理平台

项目负责人: 刘思若 联系电话: 18691886121

为了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效率,落实国家放管服采购政策,加强采购流程控制,确保采购项目规范运行,发挥信息化在采购工作中的作用,减轻一线教师采购工作的压力,特建设采购审批管理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建成集网上服务、网上监管为一体的货物、工程、服务项目全流程采购服务和管理信息化系统,加快信息流转,实现信息共享,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动态监管的采购内控管理目标,全程公开、透明、可追溯。

全流程无纸化采购管理系统实现了从采购立项、立项审批、采购执行,电子招投标,采购合同,外贸管理,验收的全生命周期电子化管理。

系统链接:cg.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