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管理信息系统

负责人:王齐              联系电话: 88968989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信息管理系统以“服务校友、惠泽母校”为宗旨,整合了分布在学校各个相关部门的所有毕业校友的在校信息,形成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信息基础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收集校友动态信息,架设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同时,该系统作为数字校园的一部分,可与其他校务信息系统、业务子系统及决策支持系统之间实现无缝连接和交换数据,既相互独立又紧密联系,发挥数字校园的整体优势。

系统采用面向服务的应用架构、浏览器/服务器多层体系结构,遵照J2EE规格,采用Java编程语言和服务器端Java技术EJB、Servlet实现业务逻辑;采用面向对象的组件技术,并基于跨平台业界标准;提供面向服务的框架等。

系统的建设完善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友数据库,对于联络校友,挖掘校友资源起到重要作用。在交换整合其他业务系统数据的同时,也能够将现有的校友捐赠网、各地校友会网、校庆网和校友关系发展部部门网整合起来,实现校友资源的资源汇总。建成了我校多层次、立体式的校友服务网络体系。

   项目地址链接:http://alumni.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