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项目负责人: 杜丰 联系电话: 82666769

教务系统面向国家重大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实际教学要求,以服务广大教师、学生为根本,以实现教与学全生命周期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国际化管理为方向,符合我校人才培养模式,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要求、体现先进教学管理理念,能够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的教务管理信息化综合平台。包括资源中心、课程中心、培养中心、注册中心等15个功能组102个功能模块,支持大类招生与分流管理、完全学分制下教学管理和选课制度、通识教育+宽口径专业教育的个性化培养方案、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的教学要求,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和授课教师及弹性学制下的学籍管理制度。

系统链接:http://ehal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服务电话:82667777(兴庆)、89891111(创新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 主楼1703  邮编:710049